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驼峰司法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2021-09-12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 临近中秋节,为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东海县驼峰司法所以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始终把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走访、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生活动态、思想变化、遵纪守法等情况放在首位, 9月10日上午,驼峰司法所所长个人出资为辖区困难矫正对象买了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将温暖与关心亲手送进矫正对象李某某家中。

李某某今年69岁了,因琐事把邻居打成轻伤被判刑,现在驼峰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李某某因家庭困难,下肢因病行动不便,加之年纪大了,生活变得窘迫。考虑到李某某的身体状况,在其接受社区矫正期间,驼峰司法结合为民办实事,专门为其制定矫正方案,采取通信联络、联合村干部不定时上门走访,既做到及时了解掌握李某某的活动情况和行为表现,又体现了社区矫正工作人性化。

走访中,驼峰司法所所长与李某某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感受,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服药情况、治疗情况等,掌握他的实际困难并做好记录,鼓励张某某打开心扉、坚定生活希望、积极面对人生,所长真情实感和实际行动让李某某深受感动,他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他重燃生活希望,承诺节日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服从社区矫正工作,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李保成 相庆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