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伊山派出所举行电动车返赃仪式
2021-06-18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连云港讯 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期盼,延伸打击触角,围绕民生类“小案”精准发力,深入开展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攻坚战,破获了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追回一批被盗财物,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6月8日下午,伊山派出所举行了被盗电动车集中返赃仪式,办案民警杨富精心组织了返赃仪式,6名电动车被盗事主兴高采烈地前来参加仪式并领回被盗的电动车。

今年4月起,伊山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电动车被盗报警后,积极组织民警研判案件,多警联动,强强联合,将数据平台与传统侦查手段相结合,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其间,民警杨富盯案不放,缜密侦查,最终将7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

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群众满怀感激的心情送来锦旗,向公安机关快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此次返赃仪式既是伊山派出所全力打击侵财类战果的展示,也是威慑违法犯罪嫌疑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一项举措。

伊山派出所将继续深挖倒查清楚电动车收赃倒卖窝点,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张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