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税务局:铭记党史践初心 “志愿春风”惠民生
2021-04-22 2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戴玉婷 沈琦)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吹过“拂人心”。在今年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灌南县税务局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政务服务中心,走进办税大厅,用贴心的税收志愿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畅享便民办税春风。

“现在群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与税务部门的工作密不可分,他们做的真的不错。”赶来参加税收宣传活动的赵大爷向记者说道。自开展“春风行动”以来,灌南县税务局从线下的“现场座谈”到线上的“税务讲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将政策的春风吹遍灌南,惠及千家万户。

活动在4月20日上午10时许开始,从政务中心南广场踱步进入,气球拱形门竖立在广场中央,印有便民春风行动主题的横幅悬挂在上,青年志愿者们身着制服,戴上志愿缎带,正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地讲解着最新政策,更是手把手帮助纳税人通过手机上的个税App办理年度汇算。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团队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送去“非常满意大礼包”,礼包里是税务部门最新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手册。“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志愿活动,能及时收集导致纳税人、缴费人重复跑腿的堵点、难点问题,之后也能精准出策,以更高效的服务获得纳税人的‘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税务部门不懈努力的方向。”青年税务干部顾伶俐坚定的说道。

据了解,灌南县税务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他们结合党中央部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以10大类36项117条具体措施,托起社会各界对灌南县税务机关的满意度,最大程度保证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惠民政策的“阳光雨露”。

纳税人点赞的背后,是税务人驰而不息的努力和永不止步的探索创新。灌南县税务局表示,通过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可以向更多的纳税人送去政策礼包,让更多的群众知晓“便民办税春风活动”!下一步,将继续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任务清单,办好惠民实事,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折不扣将“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以“春风行动”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