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黄川镇开展“学党史 阅经典”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04-22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连云港讯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东海县黄川镇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了以“学党史,阅经典”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推动居民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领大家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并分享读书心得,使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薪火相传、使命在肩的责任感。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大大激发了阅读兴趣,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黄川镇将借助此次世界读书日的活动影响力,立足红色教育资源,搭建学习平台,创新阅读方式,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读书热潮。 (周宏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