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连云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2021-03-02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宋添翼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雷锋车”精神主题诗会暨2021年连云港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周琪,中国交通报社副社长庄长波,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黄建伟,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哲学系教授、博导姜迎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杨新忠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各类饱含深情的朗诵让观众感受到了雷锋精神传承的力量。据悉,本次“雷锋车·港城红”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期三天,包括举行“雷锋车”精神主题诗会、新时代“雷锋车”主题精神研讨会、“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媒体弘扬新时代“雷锋车”精神主题采访行等系列活动,旨在以榜样的力量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擦亮“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的城市名片,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结出的累累硕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现场还举行了“与雷锋车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颁奖,并为全市“海燕”党员志愿服务总队国资系统8个志愿服务分队授旗。最后,在全场嘹亮的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活动落下帷幕。与此同时,我市13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同步开展“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书写新时代港城雷锋故事。(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姜勇)

 

标签:雷锋;学雷锋;服务;雷锋车;连云港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