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诚信港城】“马大哈”居民丢戒指 “叶欣仁”物业寻失主
2021-02-28 10:28:32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太感谢你们物业人员了,本来想给些现金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但师傅怎么都不肯收,我们只能送面锦旗来表示感谢了。”近日,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新村居民苏女士拿着锦旗来到小区物业,再次对浦兴年师傅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感激。
  日前,在苏欣物业工作的浦兴年在玉带新村桂苑13号楼进行日常工作,在1单元1楼平台捡到一枚金戒指。“丢的人肯定着急,赶紧问问,看看是谁丢的。”浦兴年当即在1单元挨家挨户询问是否有人丢戒指,但是有好几户居民家里没人。
  事后,浦兴年又在1单元的单元门上张贴了失物招领,并在玉带新村业主群里发布失物招领信息,但是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一直未有业主前来认领。前几天,浦兴年到桂苑13号楼1单元302室排查漏水情况,维修期间,浦兴年再次提起捡到戒指一事,让家主帮忙问问邻居。
  聊着聊着,家主苏女士说,戒指可能是她丢的,自己太迷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其实之前,浦兴年已经到她家询问过,因为是丈夫在家,也不知情,就错过了。浦兴年让苏女士描述一下戒指的样子,她说是金戒指,后面缠红线,上面镶有绿色的玉,随后还从家里拿出购买发票。
  “这么多天都没人来取,应该就是你的了,戒指一直在物业保管着呢,你有空去拿。”浦兴年见有发票并且描述的也相符,便请苏女士到物业领取戒指。
  “要不是浦师傅一直把这事放在心上,我这戒指肯定找不到了,哪天在哪丢的,我一点印象都没有。”苏女士对浦兴年拾金不昧很感激,给予金钱表示感谢,被浦师傅拒绝了,便送锦旗表示感谢。(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刘勰)

标签:戒指;物业;浦兴年;居民;马大哈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