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花果山英才”联名定制卡签约仪式
2021-01-31 10:28:00  来源:连网  作者:何玢  
1
听新闻

近日下午,我市举行“花果山英才”联名定制卡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加大人才投入力度,强化创新创业政策扶持,大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全方位支持各类人才创新创业,“花果山英才”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精准精细服务人才,满足人才多样需求,去年10月份,我市推陈出新,全面升级“人才服务金卡”,发行全新的“花果山英才卡”,通过服务集成化,范围扩大化、使用便捷化,让人才获得感更多、归属感更强、体验感更佳,得到广大人才充分认可和积极响应。

此次,我市和苏州银行合作推出“花果山英才”联名定制卡,旨在原有服务范围基础上,借助苏州银行丰富的资源,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人才无忧生活金融服务、人才增值服务,推动人才要素与金融要素融合,让金融雨露滋养人才。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向我市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了“花果山英才”联名定制卡。(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孙健)

标签:花果山;英才;花果山英才;定制;联名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