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知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李天一 山磊 记者 童金德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特殊儿童更是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爱,日前,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以“知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为主题进行党日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海东的带领下走进连云港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为特殊儿童送去温暖。

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罗主任接待了全体党员,首先罗主任为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特殊教育儿童的心理及学习情况,随后李海东代表院党总支向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捐赠了全体党员教师为孩子们准备的面粉、大米、油、等生活物资物品,并接受了捐赠证书。

捐赠结束后,服务中心的特殊儿童准备了歌舞表演,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感动了现场了所有人,全体党员与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举行了冰壶比赛,让老师和小朋友们融入到了一起,服务中心的特殊儿童久违的笑容出现在脸上。机电工程学院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特殊儿童,突出了党员在公益活动中率先垂范、凝聚力量的先锋作用。“知爱同行”不仅仅要在物质上帮助特殊儿童,更要以教师党员的双重身份帮助他们学知识、学技能、能够有基本的社会生存经验拥有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机电工程学院下一步将发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建立全员关爱特殊儿童的长效机制,通过加强对特殊儿童以知识的传授和心理的沟通,进一步用心触摸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党的温暖,“让爱来,让碍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