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雪中送暖
2020-12-29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看着微信群里暴雪、大风蓝色预警、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也不知道困难优抚对象家里受不受影响。”东海县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陆惠娟不无担心。12月29日上午,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对困难优抚对象的关切之心,石湖乡 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分管领导葛东升带领下,组织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顶着冰冻雨雪、走村入户,查看困难优抚对象实际情况。

一行人首先来到石湖乡石湖村老复员军人遗孀朱长英家中,为其清扫院中的积雪,陆惠娟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雨雪冰冻天气出门要注意安全……”一声声关切问候温暖着老人的心,在冬日里洋溢着融融的暖意。

在困难退役军人李山林家门口,支部书记、退役军人李刚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雨雪天气减少外出活动,有生活需求及时与村里联系,在家烤火取暖要注意安全。本次走访了全乡困难优抚对象15人,其中包括参战退役军人、老复员军人遗孀、困难退役军人。

刚才的画面是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优抚对象的一个缩影。12月29日,风雪交加,县局及时下发紧急通知,进一步做好优抚对象防寒保暖工作,各个服务站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组成多支走访队伍,顶着寒风、踩着积雪,深入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家中。 ( 宋晓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