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妇联启动2020年“恒爱行动”公益活动
2020-12-02 10:2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近日,市妇联启动2020“恒爱行动”公益活动,并向港城“爱心妈妈”发出邀请,为新疆霍尔果斯市孤困儿童送去港城爱心人士的心意。

据了解,“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由全国妇联发起,中国儿基会联合恒源祥集团每年提供不少于4.9万斤毛线,由各级妇联组织爱心家庭、爱心人士开展集中编织活动,通过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填写爱心寄语卡,以内地家庭与新疆家庭之间互赠的方式,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我市从2017年起每年编织1500斤,爱心编织遍布我市各个角落,2400多名孤困儿童穿上了凝结着颗颗爱心的“温暖牌毛衣”。

今年,我市获赠1500斤毛线,预计将为800个孩子编织爱心毛衣。启动仪式上,“爱心妈妈”孙迁英说:“我将以最快的时间织好毛衣,希望借助恒爱行动,帮护更多孤困儿童,尽一份绵薄之力。”“爱心妈妈”编织的毛衣收回时间截止到12月下旬,毛衣将择日运送到新疆霍尔果斯市孤困儿童手中。

启动仪式上成立了连云港市巾帼手工产业联盟,还表彰了海州区妇联等5个爱心单位、梦翔志愿服务队等13个爱心组织、沈海萍等十佳爱心妈妈、马艺等194名爱心妈妈。(记者 张晶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