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连云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2020-11-25 10: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11月23日至24日,“大变革新机遇”中国(连云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暨2020中国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行业年会在连云区举行。副市长徐家保出席活动。

据悉,大会以“智能网联”为主题,邀请了业界领导和大咖围绕产业发展趋势及战略规划、创新技术应用及产品研发成果、创新人才体系建设等一系列未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课题,发表主旨演讲和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主办方组织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器技术分会技术与标准专家组颁发证书仪式和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及连云经济开发区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地区最经济、便捷的出海口岸,连云港具备打造汽车滚装枢纽港的市场空间广阔。下一步,我市也将借助自贸试验区发展政策东风,加快转型步伐,充分发挥长三角一体化、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龙头引擎作用,着力提升港口辐射作用和综合运作功能,从而带动临港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增强对临港产业的集聚带动作用。(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胡凡 吴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