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鼓重槌 鼓足干劲 海州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
2020-11-19 13:5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日前,笔者在位于海州工业园的力磁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数台桩机隆隆轰鸣,部分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焊接材料,现场焊花飞舞,一派忙碌景象。力磁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由江苏力磁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建设,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专科核磁系统1000套、超导磁体及梯度线圈400套、CT系统200台、数字X光机系统400台、彩超系统200台等的生产规模。

“力磁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今年年中开始施工的,目前已有一栋厂房完成主体封顶。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5亿元。”海州工业园项目推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围绕完成年产值目标,海州工业园各项目工点统一部署、严密组织,掀起了昼夜不间断施工、人停机不停等多举措的施工大干热潮,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海州工业园的大干快上只是海州区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一个侧影。今年以来,海州区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三区两城”战略布局,抢抓海州区、高新区两区融合有力契机,全力做好稳增长、转方式、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四季度是全年工作冲刺阶段,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键阶段,海州将响鼓重槌、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冲刺完成年度目标。

“我们将紧抓当前‘黄金施工期’,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以项目建设促进投资增长、总量扩大、结构优化、效益提升。”海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州区将全面落实好挂钩帮办、督查会办等推进机制,对现代农业示范园等57个年内需要竣工投产的项目,狠抓推进,协调解决好项目正常运营必需的用水、用电、用气、用工等各种问题,确保如期完工。同时,建立起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等机制,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分析、一月一通报,盯紧人、盯牢事、盯住结果,确保项目建设上形成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子、个个坐不住的大干快上态势。

此外,还将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持续强化大抓项目导向,在抓好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以优质项目接连落地为海州发展夯实支撑、赢得未来。(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雅萱 王誉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