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格致组稿中心获批国家级创业试点项目
2020-11-11 1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连云港讯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本年度教育部共审批4734项创业训练项目,由连云港格致组稿中心联合江苏大学申报的创业项目“信息资源整合下科创信息咨询模式创新与服务开展”获批国家级创业项目立项,并将在一年项目实施期内,获得教育部和江苏省相关部门的资金支持和业务指导。

据悉,格致组稿中心是省内唯一一家面向高校师生科创项目服务而组建的专业机构,该中心通过创新科研项目服务方式,搭建高校师生与科研成果发布平台间的沟通桥梁。通过广泛联系期刊社、知识产权机构、知识检索平台等科研成果发布主体,扩展科研成果输出与转化渠道,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和影响力。通过近几年的发展,该中心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江苏大学等180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业务合作,累计完成2万余人次的科创咨询服务。凭借独特的创业切入点和专业的科创咨询能力,该中心多次获得江苏大学十佳创业项目、市优秀创业项目、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格致组稿中心已逐步形成科创信息咨询、知识产权服务、论文检测与评估、高考专业志愿填报等多方位的信息咨询业务体系。据负责人介绍,中心下一步要广泛扩大高校接触渠道,加强与科研项目主持人的对接,提高有效信息的送达率,保证服务能够帮助到每一个需要的高校师生。中心将立足国内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通过专业专心的服务,为高校师生科研能力提升持续注入动力。 ( 苗运杰)

标签:创业项目;江苏大学;组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