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保税库业务用房顺利封顶
2020-11-11 1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连云港讯 11日上午,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保税库项目一期建设工地上一辆辆搅拌车来回穿梭,只见一台泵车正伸出巨臂输送混凝土至施工板面进行浇筑,工人们有的找平,有的振捣……随后,鞭炮齐鸣,保税库业务用房顺利封顶。

据悉,保税库项目由江苏燕尾港港口物流有限公司兴建,总投资约1.5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1亿元,主要建设1#仓库、1#堆场及业务用房等生产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的仓库、消防水池、消防泵房、吸水井砖胎模砌筑等工程也在同步加快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保税库项目是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的核心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燕尾作业区口岸功能和临港物流基础功能,提升物流服务水平,打造以保税物流为引领、基础物流为支撑的现代临港物流体系。(马兆轩 钱晓曼)

标签:保税;物流;业务用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