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骑车摔伤 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2020-10-24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连云港讯 “真的多亏了你们,谢谢……”男子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不断地感谢着。近日,一名男子酒后在乡间小道上骑车摔伤,民警及时救助送医获得群众称赞。

10月16日下午,灌云县公安局杨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乡间小路上骑电动车不慎摔倒,面部受伤,请求帮助,民警叶楠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赴现场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后,只见乡间小道上停放着一辆电动车,一名满身灰尘的男子坐在旁边,不断拿着卫生纸擦拭脸上的血迹。“听见声音我们就出门看看发生了啥事,就看见他骑电动车摔成这样,我们就先拿点纸让他擦一下,也不知道身上有没有摔伤,我们也不敢乱动,就请你们来帮他一下。”一旁的村民看着受伤的男子对民警说道。

随后,民警准备上前查看男子的伤势,刚一蹲下,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经民警询问男子后得知,摔倒男子名为何某,独自一人生活。当天中午,何某在家喝完酒后便骑着电动车在村庄的小路上转悠一会,由于酒精发作,正在行驶的他突然重心不稳,摔倒在路上,脸部被擦伤,所幸的是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

考虑到何某系醉酒人员,且独自一人生活无人照顾,民警便联系何某所在村庄的网格员以及村书记前来协助,一起将何某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经检查,何某并无大碍,只是受了皮外伤。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酒后驾车是对自己生命安全不负责任,要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王凡 陈广告)

标签:民警;男子;电动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