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加油途中救助一名受伤群众
2020-10-24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连云港讯 “当时,我们远远地看到路面上躺着个人,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于是我和两名辅警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路面上竟躺着一名男子。”近日,一名男子骑车时不慎摔倒路边,幸被路过的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交警及时发现救助。

10月21日18时30分,中队民警桑秀科带领队员巡逻结束后打算回中队吃晚饭,途中发现警车需要加油,于是他们便改道前往附近的加油站。“我们行至236省道南古寨村段时,看到有个人趴在地上,车子摔倒在身旁,在车来车往的省道上非常危险。”见此情形,民辅警立即下车查看。只见该男子侧躺在地上,身上有许多血迹,民警尝试与其交流,但其口齿不清,无法正常交流。民警随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对其随身物品检查时,找到了男子的手机,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其家人。医务人员赶到后,民辅警还帮忙将男子一起抬上救护车。

后经了解,男子名字叫李某,今年51岁,山东省郯城县人,在东海县双店镇某工地上班,当天下班后男子骑车回家,途中不慎摔倒路边,因抢救及时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幸亏听了你们交警的话,骑车的时候戴了头盔,所以摔倒的时候虽然腿部受伤了,但是头部没有受伤。”男子及其家人对民辅警热心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袁青青)

标签:男子;东海县;辅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