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女子多寄了枚价值15000元的戒指给客户 民警当“说客”帮讨回
2020-10-17 2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连云港讯“若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这枚戒指肯定是要不回来了,这面锦旗代表着我们的感谢之情,请你们一定收下。” 10月14日,东海县水晶城商户张女士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水晶城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其讨回寄错的戒指。

9月26日,一名女子匆匆来到水晶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前几日在给广东的一名客户发货时,因一时粗心多发一枚价值15000余元的水晶戒指给对方。张女士随后跟客户沟通,对方不仅不愿意退回戒指,反而起了冲突。无奈之下,张女士只好到水晶城派出所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这名广东客户取得了联系。之后多次通过电话与广东客户沟通调解,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对方终于答应归还张女士寄错的戒指。10月13日,民警收到水晶戒指后第一时间归还给张女士,拿到寄错的戒指,张女士十分惊喜,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并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派出所。(袁青青 张连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