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智汇海州人才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举办
2020-10-16 15:2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15日,作为市“花果山英才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2020年智汇海州人才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举行。来自中科院、东华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院所的30余名专家、教授,以及区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引智洽谈、项目签约等活动。

本次活动是海州区加快建设人才高地、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活动以“聚焦产业 聚力创新 聚集人才”为主题,重点围绕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特色主导产业发展的需求,实施产学研合作,加快先进技术成果、高层次人才等创新资源集聚海州,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的技术人才合作,促进企业创新能力再提升。

近年来,海州区积极搭建人才科技对接平台,累计开展各种对接洽谈活动60余场,与省内外93家高校院所的152个团队、1172名专家共建校企联盟400余个,引进国家知识产权局、生物芯片国家工程中心、中高知识产权运营交易平台等一批创新合作平台;建有江苏师大产业院、南京大学连云港高新技术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连云港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获批江苏省“双创计划”96人,95%的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海州高新产业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海州将在政策扶持、项目服务、社会环境上持续优化,以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精致典雅的人居环境、开放高效的服务环境和亲商爱才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海州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共签订校企、校地合作项目5个,引进“科技副总”11人,新组建校企联盟5个。专家与企业家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点对点”洽谈,并赴连云港高新区以及远洋流体、天明机械等重点园区、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金帅 邵沛源)

标签:连云港;院所;产学研合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