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东海夜晚执勤交警收到“秋天第一杯白茶”
2020-10-16 15:31:00  来源:连云港警方  
1
听新闻

近来,“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火爆各大网络平台,各种秀奶茶的照片、暖心转账截图纷纷刷爆朋友圈。用一杯奶茶增添了生活的仪式感,给微凉的秋天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10月11日晚,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的执勤民警也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收到了秋天第一杯“白”茶。热心群众送来的一壶白茶,让一直默默守护群众平安的交警们倍感温馨。

“我就住在对面,天天都能看到你们站岗执勤,经常一忙就是大半夜。现在天气转凉了,我刚烧了壶茶水,给你们暖暖身子。”10月11日晚上22时许,凉风拂面带着一丝寒意,白塔中队民警在267省道开展“夜查”行动时,家住附近的市民韩先生送来了一壶热气腾腾茶水。“谢谢你的理解,这都是我们该做的。”一壶热水、几句暖心的问候,不仅让交警暖了身更温暖了心,辛勤的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现场执勤的交警们忙碌了一天的疲惫顿时消散。

这个夜晚,风吹来寒意,却吹不散心中的温暖。为守护一方平安,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民警日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长年累月,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标签:奶茶;网络平台;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