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伙工友在高速路口等车 民警及时劝离除隐患
2020-10-12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连云港讯 “俺们在车站没买到票,又跟浙江那边工地说好今天到,明天开始上班的,所以我们就到路口来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等到车。”

“但是你们这样站在高速入口处,不仅自身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对道路交通也有一定的影响。”

10月9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当行至高速路东海西收费站时,发现一群人在路边,身挂背包蹲坐在旅行袋上,身边还带着不少行李。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经了解得知,十余人都是一个村的,当天早晨欲乘大巴车前往浙江打工,但到车站买票时发现票卖完了,于是他们便到高速路东海西收费站处,欲等候搭乘过往车辆前往浙江。“因为比较着急,我们就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等到去浙江的车载我们一程。”李某说道。民警了解情况后,对李某十余名工友进行了批评教育,劝说其到车站乘车,以保证自身安全。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李某等十余名工友搭车回到县城车站,并表示会购买第二天的车票前往浙江。(袁青青 宫海鑫)

标签:车站;浙江;高速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