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移动开展“共享国庆面、共祝祖国好”国庆吃面主题活动
2020-10-02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连云港讯 为深化拓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实践探索,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积极开展“共享国庆面、共祝祖国好”国庆吃面活动,同吃国庆面,齐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一碗“国庆面”一生“爱国情”。一碗看似朴素的面包含着悠长的爱国情怀。绵长的面条象征着丰收、长寿、美好;翠绿的青菜象征着各行各业欣欣向荣;圆圆的西红柿,象征着祖国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大家同吃国庆面,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共同感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今后,连云港移动赣榆分公司继续响应号召,以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为载体,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倡导新民俗、新风尚。(茆平平 庄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