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民警走进幼儿园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20-09-29 2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连云港讯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节日的喜悦气氛,增强对祖国的敬爱之情,9月28日,东海县公安局桃林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桃林中心幼儿园聚鑫举行了迎国庆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以“警幼合作,同庆国庆”为主题,随着节奏分明、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升旗仪式的活动序幕。在全园师幼的共同瞩目下,派出所民警带着幼儿园的小护旗手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怀着敬畏之心,民警们手捧国旗走向升旗台,小护旗手们目光紧紧注视着五星红旗。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全体师幼对着国旗行注目礼。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和警察叔叔同庆国庆,增强他们热爱生活、爱国主义的情怀,更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相信孩子们会更加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幼儿园老师表示。(袁青青 乔东洋)

标签:派出所民警;升旗仪式;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