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抢险大队:道路惊现安全隐患 队员及时伸出援手
2020-09-27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连云港讯 9月27日上午9点45分,连云港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抢险大队(以下简称“186”大队)交通事故救援中队的戚振威、卞鹏宇、王淋波三位队员驾车巡查至苏海路2号桥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违规停放于道路主干道,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三位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发现该车右前轮爆胎,车辆暂时无法挪动,所幸暂未造成其他损失。

三名队员获悉情况后分工明确,立即开展救援工作。队员首先将巡查车辆停放于事故车辆车尾,并在巡查车后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其次,一人疏导交通,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经过十几分钟的抢修,队员完成备胎更换,并帮助司机师傅将破损轮胎放好。此后,道路恢复畅通,没有任何意外发生。虽然这是一次简单的道路救援,但是186大队队员严格按照道路救援标准,精准施救,快速有效,给新区过往的务工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雨水打湿了队员的制服,但是他们没有怨言,这正是他们的职责,这正是退伍不褪色的体现,正是徐圩新区186大队“时代标兵”的缩影!(刘东辉)

标签:队员;新区;巡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