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惊喜!民警竟将被盗物品送上门
2020-09-24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连云港讯 “真没想到我家被偷的一袋化肥都能给找回来,而且警察同志还亲自给我们送回来,真是负责又贴心。”为切实加大对民生案件的侦破力度,深入打击农村地区多发性的侵财案件,努力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9月21日中午,东海县公安局房山派出所统一上门发还涉案财物,将近期破获侵财案件追回的涉案财物发还给受害群众。

近日,家住东海县房山镇某村的李老汉从地里干完农活回来后,发现一辆警车停在自家门口,李老汉正纳闷时,忽然听到民警说道:大伯,我们来还化肥啦。领到失而复得的化肥,李老汉十分惊喜,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6月以来,我们陆续收到辖区群众物品丢失的报警电话,接警后我们立即展开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后立即实施抓捕,并将部分赃物追回。”将赃物追回后,民警根据报警信息进一步核实,因大部分失主都是年纪较大的老人,办案民警遂决定将被盗物品挨个上门发还。

当天共向受害群众发还追回的被盗车辆11辆,粮食2袋,复合肥1袋。10余名受害群众收到自己被盗的物品后,连连向民辅警表示感谢,并对房山派出所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和迅速破案的担当精神表示称赞。(袁青青 许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