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系扶贫 情暖中秋|灌云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0-09-24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连云港讯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3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带领干警深入结对帮扶的南岗镇岗东村、张兴村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户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岗东村党群服务中心,陈长春检察长向胥岩等10户困难群众集中发放了慰问金和油、面等节日慰问品,关心关怀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在村委会干部和省市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利用好各类帮扶政策,增强致富能力,早日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听取了岗东村脱贫工作情况介绍后,陈长春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为岗东村群众增收、产业增效、集体增实力提供更优检察服务。

在张兴村,陈长春检察长深入朱兰芳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成员情况、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依靠国家好的政策及自身的努力过上好日子。

走访过程中,陈长春检察长还向村干部了解了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针对当地实际,对该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给予了指导。(高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