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力坑舅”!男子借外甥车用 结果刚出门十分钟驾照就被扣了12分
2020-09-17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 “我跟他借车的时候,他也没告诉我这车有问题,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借了啊。”近日,东海县桃林镇男子马某借外甥的货车拉货,而刚出门十分钟后就被执勤交警查获,这让马某郁闷不用。

9月15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曾在桃林中学附近巡逻执勤时,发现不远处驶来一辆号牌为“鲁QABXXX”拉铁货的轻型货车,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车厢涉嫌改型,随后民警排查该车车牌号后,发现该号牌登记在一辆蓝色起亚的小型汽车上。“你这辆车不仅改型,而且还涉嫌套牌啊?”民警问道。听到民警的询问,驾驶员马某(男,55岁,东海县桃林镇人)大吃一惊。“这车是我从外甥那借的,借的时候他什么都没说啊,我装上货刚出来十分钟就遇到你们了,他这不是坑我嘛。”

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理。当民警将查询到的车辆信息给马某看,并告知要对其驾驶证作出扣12分并罚款5000元的处罚时,马某后悔不已。“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考的A2驾驶证啊,早知道不借车了,下次借车时一定得注意。”

(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东海县;民警;桃林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