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15人获2020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
2020-09-11 14:2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笔者昨日获悉,根据《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规定,并经市十四届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市共有15人入选2020年度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他们将获得市政府统一颁发《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及一次性政府特殊津贴2万元。

据了解,此次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自今年3月启动,经过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公示、市政府审批等规定程序。最终,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陈秋飞等15人从62名申报人中脱颖而出。

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次入选的15名专家,按行政隶属关系分布有市直7人,县区8人;按人才类型分布有专业技术人才14人,高技能人才1人;按行业分布有工程技术类8人,农业类1人,教育类2人,卫生类2人,宣传文化类1人,高技能类1人。

据了解,我市自2000年开始实施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制度,目前全市已有324名优秀人才入选市特贴专家,其中还有多名市特贴专家成功入选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及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专家队伍呈现“总量增加、层次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苗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