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245亿!自贸区连云港片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8-19 09:0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连云港举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一周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方伟、尹哲强、吴海云、魏爱春等参加。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获批一年来,连云港全力抢抓开放机遇,集中精力、集成要素,迅速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喜人局面。一年来,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以全市2.7‰的面积,贡献了31%的实际利用外资、17%的外贸进出口、13%的新增市场主体。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245亿元,涵盖了新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跨境电商、保税加工、现代金融等8大领域,全面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销售收入308亿元、营业收入60亿元、利税70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均为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与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产业定位和全市主导产业发展导向高度契合,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发展环境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更加坚定了连云港全力抓好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的强大信心和决心。随着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进一步夯实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发展基础,优化区域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极”。(记者 周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