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烈日下,发生在东海街头的这一幕,令人动容!
2020-08-19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连云港讯 “谢谢你了,小伙子,大热天的给我撑伞辛苦你了。”8月17日,在东海街头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名中年女子因发生交通事故坐在地上无法挪动,天气炎热,女子近乎中暑,此时在不远处执勤的辅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从岗亭找来了雨伞为女子遮阳。

当天上午8时30分,在东海县晶都大道与中华路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车主受伤。在该路口执勤的交警大队辅警杜柄军见状立即上前询问伤者情况,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当日气温较高,女子又受伤坐在地上无法挪动,在太阳的暴晒下近乎中暑,而杜柄军又不敢贸然将其移动到阴凉处。为不让伤者中暑,杜柄军立即回岗亭拿了一把遮阳伞,一边为其撑伞遮阳,一边安抚其情绪。随后,120救护车赶到,杜柄军又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安全抬上救护车。“这名交警同志真不错,我们路过的时候见到了这一幕就随手拍了下来。”辅警热心的做法受到受伤女子及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袁青青 薄少康)

标签:中暑;女子;岗亭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