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思悔改!醉驾驾照被吊销,无证酒驾又被抓!
2020-08-04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连云港讯 曾因醉驾被查处,本该吸取教训敬畏法律,却依旧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继续酒后驾车上路,不思悔改的代价则是法律的严惩!

近日,家住灌云县四队镇的吴某宝,心存侥幸酒驾上路,本以为能够蒙混过关,但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被正在路面执勤的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

7月27日下午2时许,四队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翟超带领辅警沿辖区道路兴吴线执勤巡逻时,只见前方一辆号牌为苏GP8**9的白色现代小型汽车在遇见警车后,突然放慢了行驶速度,车上驾驶员见到巡逻警员时,慌慌张张地撇过身去,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便立即带领警员上前查看情况。

当民警要求检查驾驶证时,驾驶员显得坐立不安,眼神闪烁,一直在拨打着电话,对民警的询问充耳不闻。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才支支吾吾地报上名字,民警检查后发现,驾驶员所上报的并不是真实信息,而无论民警如何询问,驾驶员都默不作声。

见此情形,民警另辟蹊径,最终查询到该驾驶员名叫吴某宝,系四队镇居民,查询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该驾驶员的驾驶证早已于2019年10月份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了,等同于“无证”,而就在民警将吴某宝带离过程中,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毫不含糊,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为30mg\100ml,已经受到过处罚,本该吸取教训,可驾驶员吴某宝仍然不思悔改。据吴某宝交代,前天晚上与朋友在一起吃饭,喝酒一直喝到凌晨三点多,休息了一上午后,本以为天气太热又正处午时,大家都在休息,应该不会有人检查,不曾想刚开了没多远就遇上了民警。法不留情,最终,吴某宝酒后驾车和“无证”驾驶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查处。

在此,灌云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醉驾、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莫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出行。(王凡 刘卿)

标签:民警;驾驶员;酒后驾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