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生性“好玩”酒后抢手机扔房顶,结果……
2020-07-10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7月9日连云港讯 “手机被我扔在一个房顶啦,要想找到还得好好找找,好玩,哈哈。”近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处理了一起“特殊”的警情,一名男子酒后“撒泼”,闯入一奶茶店中抢夺手机,后竟将手机扔在一房顶上。在民警询问其为何这么做时,男子竟称为了“好玩”,这样的回答不禁让民警哭笑不得。

“警察同志,刚才有名男子跑进我店里,把我放在柜台上的手机抢走了,他现在往西跑了,你们快帮我抓住他。”7月1日凌晨,牛山派出所巡逻警车行至百货大楼门口处时,街边一名女子着急地拦着警车向民警求助。民警经了解得知,求助的女子姓王,在步行街经营一家奶茶店,当天凌晨12时她正在店里盘账时,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突然走进店里,抓起放在柜台上充电的手机就跑,王女士一下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再追出去时发现男子已经跑远了,追不上了,恰巧遇上巡逻的警车,王女士就赶紧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用对讲机将此情况向其他在路边巡逻的同事进行了通报,并开始对周边的街巷进行检查。凌晨1时许,当民警巡至步行街某大药房路口处时,发现路边坐着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该男子穿黑色裤子、红色T恤,戴着顶黑色帽子,与求助的王女士说的体貌特征基本相符,于是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暂时控制,联系王女士前来辨认。经辨认,确认就是半个多小时前抢夺手机的男子。但让民警不解的是,在该男子身上并没有找到被抢走的手机,民警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核实,该男子赵某系山东人,今年47岁了,刚来本地某工地打工没几天。当天晚上在工地上喝了酒以后出来乱逛,逛到步行街的时候,正巧见到王女士一个人在店内,于是他拿了桌上的手机就跑。赵某称自己纯属酒后为了“好玩”,一时冲动抢走了手机,并没有想把手机据为己有,自己抢完手机跑出来后,随手就把手机扔到路边的房顶上了。后经过寻找,民警成功在路边的房顶上将被抢走的手机找回。而民警经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男子竟多次因寻衅滋事、妨碍公务而被处罚。“我就是好玩,一喝醉酒就控制不了自己,我以后一定会注意。”清醒后的赵某说道。

目前,赵某因涉嫌抢夺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袁青青)

标签:手机;民警;男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