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高考保驾护航!连云港连岛边防派出所一日内抓获两名逃犯
2020-07-10 0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7月9日连云港讯 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公安分局连岛边防派出所不断加大对上网逃犯的摸排、追捕、打击力度,通过连续集中清查、信息研判、顺线追踪、快速出击的方式在高考安保期间成功抓获两名逃犯,战果频传。

7月7日下午,连岛边防派出所在辖区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清查至东连岛一处废旧房屋附近,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经查,该男子名叫黄某珠(男,59岁,郯城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不料当天刚到连岛就被抓获。

7月7日晚上,连岛边防派出所经工作获悉,外地逃犯湛某(男,26岁,溧阳人)近在有在南京活动的迹象。掌握情况后,该所立即展开信息研判,制定周密抓捕计划,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前往南京进行抓捕,并在南京南站外将湛某抓获。(朱颖灏)

标签:边防派出所;信息研判;清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