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燕尾港镇开展优抚对象义检活动
2020-07-08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今天上午,灌云县燕尾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连云港市灌云复原军人疗养院在该镇海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优抚对象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连云港市灌云复原军人疗养院为优抚对象制订了体检套餐,内容包括心电图、B超、内外科、五官、X光、血常规生化、大便隐血、尿常规、血压等项目。此次体检,让燕尾港镇广大优抚对象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连云港市灌云复原军人疗养院还将根据优抚对象个人身体状况及各项检查结果给予健康建议。

此次为优抚对象开展“义检”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优抚对象的关爱。该镇分管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优抚工作中,燕尾港镇将不断提高水平,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推进优抚工作更上新台阶。(马兆轩 潘小荣)

标签:优抚对象;连云港市;燕尾港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