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一广场舞曲困扰中考学子 民警帮助协调解忧
2020-07-03 2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 “感谢民警帮助协调!广场舞音乐不再影响孩子晚自习了。”连日来,经派出所民警协调,在灌南县扬州北路某处跳广场舞的大妈们,主动将舞曲音量调到最低,为附近校园迎接中考的学子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

6月26日下午,家住灌南县人民桥西某小区的别女士向附近的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孩子在扬州路某实验学校上学,马上就要参加中考了,可晚饭后教室外的广场舞喇叭声音太大,影响了晚自习。值班民警王春林、史开洋获悉情况后当即出警,帮助协调处理这一扰学现象。

民警找到了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向她们说明情况,讲解相关要求和规定,经沟通协调,很快做通了思想工作,当晚她们便将舞曲音量调到最低,确保不影响附近校园学生的晚间学习。(王立前 王春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