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28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6月20日,东海县石湖乡纪委、司法所、农经站等部门利用逢集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在逢集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有哪些常见的种类和形式,号召群众警惕高额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和投资理念,切实增强风险意识。

此外,工作人员还对沿街商铺逐家发放宣传单,深入各村开展宣传培训,走到村民中间开展宣讲,在各村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全乡营造了反对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张贴公告100余处,悬挂标语横幅20条,为群众答疑300余人次。(万小波)

标签:非法集资;宣传;逢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