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果山风景区执勤民警热心救助一受伤游客
2020-06-28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连云港讯  6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在景区内救助一名河南籍受伤游客。

当天上午11时许,花果山风景区派出所副所长胡飞和民警钱坤在景区仙人湖附近巡逻时,发现路边有几名游客求助。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系河南濮阳游客李某一家三口慕名前来花果山游玩,在仙人湖附近时,李某因腿部旧伤复发,不慎摔倒在仙人湖旁的石路边,腿部流血,且自称疑似骨折。

胡飞和乾坤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即联系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医生及120急救车,并让李某平躺不要移动,与其讲话安慰其紧张的心情。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医生先期到达现场,民警配合医生对李某进行初步包扎。

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胡飞、钱坤和随后赶来的执勤民警陈亮、李杨等人一起将李某抬上救护车,将其送往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李某上车前,紧紧拉住民警的手,感谢他们第一时间给予的热心帮助。(徐俊娟)

标签:花果山风景区;执勤民警;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