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移动开展“粽情移动,礼表爱心”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4 2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连云港讯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党团志愿者开展“粽情移动,礼表爱心”端午节主题活动,为结对社区的环卫工人们准备好了“爱心粽子”,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温馨和祝福。

为了让最辛苦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在节日期间吃上“爱心粽”,移动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按照端午节习俗煮好爱心粽子和鸡蛋,然后组成小分队走街串巷趁热乎送到环卫工人的工作地点。“蜜枣的、咸肉的、花生的,品种很多,凌晨五点出来,到现在还真饿了,吃上一口热粽子,真的很感谢你们”环卫工人王阿姨边吃粽子边说;为了方便环卫工人们工作之余休息,吃个粽子,喝口热水,志愿者们还把他们带到移动营业厅爱心驿站进行适当小憩。粽子虽小,传递关爱,在移动志愿者分发“爱心粽”的过程中,许多环卫工人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纷纷为移动志愿者爱心行动点赞,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带动更多居民关爱环卫工人,关爱环境卫生提升,为城市文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叶晓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