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迎端午
2020-06-24 16:4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 端午佳节将至,在赣榆区城西镇望东村耄耋老人徐德英家,老人穿针引线认真示范,将制作虎头鞋等传统手工艺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志愿者。志愿者们边学边做,悉心缝制了闰月鞋、虎头鞋、公主帽等物品。据了解,她们将把这些物品拿到市场销售,所得款项用于资助当地18名贫困家庭儿童。 (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张艳 陈丽娜 摄影报道)

▲ 近日,海州区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开展“粽粽邻里情”包粽子慰问老党员活动。大家边包边聊端午习俗。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送到辖区老党员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张倩倩 摄影报道)

▲ 昨日,东海县实验小学开展“绘彩蛋 迎端午”活动,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记者 樊晓姝通讯员 张开虎 许增文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