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加强路面管控 实时掌握路况
2020-06-20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连云港讯 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采取警务防范措施,做到早预测、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一旦出现恶劣天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反应,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应急措施有条不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得住。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动态管控,通过采用定点站岗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勤务方式,最大限度地实现执法效能。同时增派警力在人、车流量较大的路口路段及周边路段加强疏导指挥,提高排堵保畅能力。

执勤人员通过在积水、低洼等易发交通事故的重点路段设立醒目的提示牌、警示牌或巡逻车喊话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降雨时减速慢行、安全通行;结合“七进宣传”工作,深入辖区农村、学校等,积极宣传雷雨大风天气行车注意事项,提示群众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安全出行;三是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发布大风、降雨、冰雹等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参与到交通安全中来,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行车安全。(江川 顾国强)

标签:恶劣天气条件;道路交通;天气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