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0-06-20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连云港讯 近几日,东海县出现大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道路湿滑加之风力较大,给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有效遏制和预防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谐畅通。

加强工作部署,筑牢安全防线

针对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严重影响,白塔中队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并结合以往恶劣天气下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加强隐患排查,保障道路安全

组织民警对管辖区域内的积水路段进行认真排查,先期采取针对性的保障措施,及早消除安全隐患。对强降雨天气下辖区道路流量变化、发生事故的路段、时段、事故成因、违法行为特点、道路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研判,通过有针对性的采取预防性措施,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微晶)

标签:道路交通安全;安全防线;道路安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