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农民资金互助社业务培训活动
2020-06-18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资金互助社法律意识、风险意识、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健康发展,6月15日,连云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农民资金互助社业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省金农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专家来连授课。全市25家农民资金互助社及有关县(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金农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专家紧紧围绕农民资金互助社相关政策、业务经营、会计核算等多个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并且对农民资金互助社业务系统使用及财务处理做了专题辅导;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全市农民资金互助社后续的规范运营和业务系统使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活动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针对全市农民资金互助社开展的监管政策解读和系统操作培训,对强化地方金融从业机构合规经营意识、熟悉业务监管系统、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霍东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