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举行“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绘画颁奖活动
2020-06-15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连云港讯 6月15日,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各园区在大活动室举行“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第七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绘画颁奖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颁奖音乐,获奖的孩子们光荣地站在领奖台上,各园区负责人给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孩子们手拿奖状和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天上幼儿园和离园回家的时候,斑马线上都有交警叔叔和阿姨在指挥交通,不论晴天还是雨天他们都在坚守,很辛苦,有了他们我们感到很安全、很放心,我的作品也是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佩和感谢。”朱奕轩的作品《护学岗上的警察叔叔》获得了本次绘画比赛一等奖,在颁奖现场,他表达了自己的创作感受。

据了解,2019年9月,县幼教育集团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7幅幼儿绘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7人、二等奖42人、三等奖35人,有72位教师获评“优秀教师指导奖”。孩子们手中小小的画笔,绘出大大的能量,他们从身边的点滴入手,表达了对交通文明的认知,对提高自己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把文明交通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张静静 尹莲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