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农科院蔬菜所新坝西甜瓜博士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2020-06-13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连云港讯 昨日上午,江苏省农科院蔬菜所新坝西甜瓜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海州区新坝镇金潮绿萃谷举行,省农科院蔬菜所将在种植基地规划、新优品种引进示范、农业技术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撑,助力江苏现代农业(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新坝试验示范基地建设。

近年来,新坝镇立足区位优势,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引进培植精品西甜瓜采摘体验等农业休闲观光项目,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休闲农业转型,走出了一条农旅结合的瓜果产业富民发展之路。

此次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与新坝镇通过结对帮扶、支部共建等方式,为乡村振兴注入科技活力,将重点帮扶新坝镇小荡、大穆等西甜瓜专业种植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引进省农科院蔬菜所苏蜜1667、苏蜜518,苏蜜618等高品质西瓜新品种及优质栽培技术,并提供全方位科技支撑,切实提升新坝西瓜种植技术水平、丰富新坝西甜瓜品种结构,增强新坝西瓜产品竞争力,对于推动新坝镇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的意义。(秦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