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颁发全县第一张“交通安全学习结业证书”
2020-06-12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连云港讯 “我宣誓:我将在以后的交通出行中坚决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不翻越护栏……”6月8日,东海县30余名违章驾驶员在郑重宣誓过后,在宣誓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交警部门为其颁发了交通安全学习结业证书。

为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继续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提高驾驶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依托交警微型宣教基地对违章驾驶员实行“六步宣教法”观看学习视频、学习法律法规、组织考试、进行不再违章宣誓、签订承诺书、颁发结业证书。“采取这样的方式,也是为我们驾驶员和他人的安全着想,我们也学到了很多。”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宣教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驾驶员;宣誓;结业证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