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百禄镇召开镇域建筑项目税收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0-06-12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连云港讯 为推进镇域企业健康发展,准确把握企业发展需求,近日,百禄镇召开镇域建筑项目税收管理工作座谈会。该镇主要领导,县税务局三口分局局长刘勇,辖区内17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百禄镇党委书记蒋国荣通报了现阶段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安排,对各企业助推百禄镇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会慎终如始秉持“讲诚信服务好”的原则。县税务局三口分局局长刘勇就建筑工程税收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部分企业提出的建筑工程纳税问题。

各企业负责人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新招引的连云港师达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发言道,“镇政府能否考虑将天然气接通到镇工业集中区?使用天然气能够大大减少公司的运行成本。”蒋国荣听后表示会立马联系县内新奥燃气公司负责人,全力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温氏白羽鸡养殖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在百禄的7个场区中3个场区正在建设,4个场区准备开工,对于外地中标单位的纳税要求,该公司负责人也现场向县税务局人员进行了咨询。

据悉,近年来,百禄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镇域内生态农业产业区和镇工业集中区蓬勃发展,入驻企业数量不断增加。生态农业产业区入驻上市公司3家,镇工业集中区厂房由原先的4栋增加到22栋,入驻企业达到16家,涉及到的建筑项目越来越多,及时召开相关企业座谈会规范建筑工程税收管理,对促进镇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杨敬玉 陈良中)

标签:税收管理;税务局;建筑项目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