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第十四届文艺作品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2020-05-22 11: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张晨晨)昨日,记者获悉,连云港市第十四届文艺作品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共评出大型现代淮海戏《永远记住你》、小品《我听说的》、山东快书《转账风波》等一等奖5名,大型淮海戏《大路朝阳》、小戏《寻找恩人》等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5名,组织奖5名。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战“疫”英雄,积极发挥艺术作品的引领力、影响力,全力打造我市文艺高峰,我市相关部门于2月—5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市第十四届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征得稿件423件,创下历届数量新高。应征作品内容大都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全民抗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题材,作品形式新颖多样,于微小处见真情,讲述港城故事,讴歌时代发展。

为了向基层文艺团队提供优质演出脚本,发挥文艺作品的引领作用,据悉,下一步,我市将本届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免费分发到各县区、各基层,并通过网络、自媒体等媒介平台广泛宣传,让港城百姓共享我市文化艺术发展成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