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板浦镇新民社区开展“温馨五月 感恩母爱”主题活动
2020-05-12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连云港讯 有一种爱,平凡而伟大,有一种情,无私而博大,这就是母爱,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陪伴我们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五月因为有了母亲节而格外温馨,在这个值得感恩的日子里,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人文环境,5月10日上午,连云港板浦镇新民社区开展了“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母亲节主题活动,来自板浦镇民政办、文化站、新民社区工作人员、家长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板浦镇文化站站长、妇联主席丁芸为家长和孩子们朗读了季羡林的《怀念母亲》,带领孩子们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的母亲;活动中,新民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教孩子们手工制作贺卡献给母亲,还通过亲子互动游戏以及赠送阅读书籍等多种形式,促进了母亲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学会感激母亲对他们的养育之恩以及培养孩子们用行动去表达对母亲的爱。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家长对此次母亲节活动表示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之余要放下手中的手机,多与孩子互动,走入他们的世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活动最后,新民社区党总支书记魏居霞表示:“感谢大家参与此次活动,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是世界上任何一种爱都无法超越和替代的,我们要共同爱护祖国的花朵,让他们在爱的陪伴下茁壮成长”。(任娟 杨筠)

标签:板浦镇;社区工作人员;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