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才求职招聘移动平台“连人才”正式上线
2020-03-26 09:5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婷婷 通讯员慈卫超 杨宗峰)在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为有效解决企业招才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让人才和企业有更好的应聘、招聘体验,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打造的人才求职招聘移动平台“连人才”正式上线。

据了解,“连人才”是由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新丝路网络科技集团联合推出的公益性人才招聘移动平台,该平台坚持以“服务人才,服务社会”为宗旨,立足连云港,服务全省,面向全国,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全程免费使用。

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个人和企业用户通过微信搜索“连人才”关注公众号进入平台后,求职者可直接查看公司介绍、公司规模,也可随时查看企业发布的职位要求、薪资、福利等信息,在搜寻到心仪职位后,不仅可以在系统中填写、投递简历,而且还可以在简历中添加视频自我介绍,让企业更全面、更便捷地了解自己的特点特长。与此同时,企业在发布急聘职位后,不仅可以即时查看收到的简历,发出面试邀请,也可以在平台搜索需要的人才。更贴心的是,企业还可以申请将招聘岗位信息定点推送到有关国内高校。

值得一提的是,“连人才”平台所有岗位信息均由市人才市场统一征集、审核发布,并保持和连云港人社网人才市场网站招聘信息同步发布更新。求职者可放心撰写投递简历,简历内容经授权后只供有意向企业查询,无需担心个人信息泄露。

“‘连四海英才,助高质发展’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有效帮助用人单位在疫情特殊时期寻找到合适人才,同时帮助人才找到合适岗位。”该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