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扶小微企业 连云区创业工厂为20家商户免租金
2020-03-24 09:4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魏颜颜) “创业工厂为我减免了3个月共计1万元的房租,真的是解了燃眉之急。”日前,在连云区创业工厂,书店经营者徐丽激动地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创业者们猝不及防,为了帮扶和徐丽一样的小微企业,连云区创业工厂已为20家商户每户减免3个月房租,资金达到10万元。

为更好地扶持各类群体创业,最大限度减少创业风险,近年来,连云区人社局加大对全区人社基层平台、各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力度,连云区创业工厂便是其中一家。通过优化创业空间配套服务,帮助创业项目落地孵化“拎包入住”。根据创业项目情况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房租水电减免等入驻配套服务。

目前,创业工厂已成功吸引近百人在此创业,带动就业近300人。“为了大力减轻创业人员创业压力,战‘疫’之下,我们针对小微企业出台政策,减免3个月房租,与入驻工厂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连云区创业工厂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