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港至盐城内河航道双通道运营
2020-03-22 11: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杨开林 徐瑶) 近日,一艘满载32个粮食集装箱的“荆淮2188”轮从连云港港灌河港区码头出发,一天半后顺利到达盐城阜宁港,标志着“连云港-阜宁”集装箱班轮航线正式开通。时隔1年之后,连云港至盐城内河通道再添新航线,形成了“连云港-步凤、阜宁”双通道运营格局。

去年以来,港口控股集团权属单位郁州海运有限公司加强对内河航道及码头情况摸排,并进行了阜宁航线试运营。疫情期间,该公司保持与腹地货主沟通,积极争揽货源,并于近日正式启动了“连云港-阜宁”航线。该航线的开通有利于促进连云港港与盐城港之间的贸易往来,为附近区域的企业、货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连云港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当前,连云港港以现有航线为纽带,持续加密盐城航线,在开通至大丰、射阳沿海支线的基础上,新增“连云港-步凤”、“连云港-阜宁”两条内河航线,极大地完善了连云港至盐城的海河运输物流网络,使连云港与盐城之间建立了更为紧密的水上联系。它将有利于持续推动航线带动港口散改集业务增量,也有助于将连云港港打造成为苏北地区辐射南北沿海港口的中转枢纽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